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Here, to meet the further! With us to the new product, leads the way!

学院大型仪器平台400M核磁开放使用及培训公告(2019-08-31)


    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平台新购置的400M核磁共振波谱仪(德国 Bruker AscendTM 400)已于近日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并加入学院大型仪器平台共享管理系统,现在对外开放使用。

    院内师生有两种测样方式:

   1. 自主上机操作:申请人经过所在课题组导师同意,核磁管理员培训通过,允许自主上机测试。每个课题组有1-2个名额(测试种类包括常规氢谱、碳谱、氟谱、膦谱和硼谱);

    2.   直接送样测试:送样规定详见群内文件。

   培训事宜请联系刘文博课题组啸文(13545902955),测样的同学请加入化南102核磁管理交流群(780199380

  

   Prodigy NMR 管理交流群 

   2019.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