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Here, to meet the further! With us to the new product, leads the way!

关于电化学楼改造工程即将开工建设的有关情况说明(2018-07-21)


全院各单位:

在校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学院配合校后保部、后勤服务集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有关职能部门完成了电化学楼改造工程相关的地质勘查、施工方案设计、部分树木移栽(搭建施工现场需要)、部分国有资产(设备、家具)调拨及处置、部分涉及拆除实验室的老师临时安置房建设等前期一系列筹备工作。电化学楼改造工程分两个施工阶段:一、拆除现化一教室、教工之家及原化学系资料室书库;二、在原址基础上扩建一“口”字型大楼,地面5层与东楼高度一致、地下1层。

经与拆除施工方沟通,初步定于7月下旬开工拆除,视现场具体情况而定。因在化学大楼中庭内部施工,为确保施工安全,届时施工方会在中庭相关区域树立施工围栏,形成相对封闭的施工区域。东楼和南楼部分通往中庭的出入口也会临时关闭。西楼门口道路仅限学院师生车辆和施工车辆通行,西门外通往北门的道路仅限施工车辆通行。有关施工区域划分及交通管制措施详见附件(电化学楼改造施工区域及有关交通示意图)。

拆除工程工期20天左右,预计8月下旬新建工程施工方进场,工期360天。电化学楼改造工程是学院今年一项重点基础建设项目,旨在扩充学院科研实验室面积,缓解科研用房异常紧张局面,助力人才引进工作,是学院发展改革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因该楼选址较为特殊,施工现场离现有的教学科研场所很近,或多或少会对正常的教学科研活动造成一定影响,请全体师生谅解。学院工作组会积极联系施工方,做好施工期间的除尘降噪工作,尽量减少对周边教学科研环境的影响。若有好的意见或建议,请随时与学院党政办联系。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2018-7-20

/data/attached/file/20180721/20180721171115_4479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