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Here, to meet the further! With us to the new product, leads the way!

韩进书记、谈广鸣副校长一行来学院慰问师生员工(2017-08-11)


(来自学院网站) 810日下午3点,户外骄阳似火,冒着近37度的酷暑高温,校党委书记韩进、常务副校长谈广鸣一行专程来到化学学院,看望慰问暑假期间仍在坚持工作的师生员工。

undefined

虽然暑假过半,化学大楼内仍是一派繁忙景象,许多科研实验室里依然能够看到不少仍在忙碌的师生身影。韩进书记一行边走边看,向陪同人员询问情况,并不时驻足问候师生员工。在化西二楼实验室,看到几位研究生正在认真的进行着实验操作,韩进书记、谈广鸣常务副校长饶有兴致地仔细观看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提醒同学做好高温防暑并注意实验安全。随行工作人员还专门为同学们送来西瓜等降温消暑的慰问品,在场的同学们感到十分惊喜和开心,并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关怀关爱的感激之情。在青年千人邓鹤翔教授办公室,韩书记、谈校长认真听取了邓鹤翔团队有关科研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并鼓励大家大胆创新,能够产出更多更好的前沿研究成果。

undefined

在化中楼的学院大型仪器共享平台,韩进、谈广鸣走进仪器机房,仔细察看了X射线衍射平台和电镜平台新购置的多台仪器设备,并询问了仪器工作运行和开放共享等情况。两位领导对化学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院级层面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的支持力度。当了解到平台需要不间断稳定供电时,谈广鸣常务副校长当场表态学校可以协助尽快解决。针对我院办学资源和空间不足问题,二位领导们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并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学校党政办、研工部、后勤等职能部门及化学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