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Here, to meet the further! With us to the new product, leads the way!

公安部门来仪器平台调研核磁共振波谱仪的使用管理情况(2018-03-26)


36日,国家公安部组织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副科长张弢,天津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副科长邹建钧,上海市公安局缉毒队副科长汤智博,湖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支队长徐骏,武汉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二大队教导员刘亚等相关人员来我校走访,调研核磁共振波谱仪的使用管理情况。学院仪器平台负责核磁波谱仪的责任教授,副院长周洪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杨旭升,在化学院化西117会议室参加本次调研会议。

会议围绕我校现有核磁共振波谱仪的使用管理情况展开。杨旭升副处长首先向来宾介绍我校7台核磁波共振谱仪的分布与管理情况,周洪元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化学院核磁共振波谱仪的使用管理办法。来访公安部门领导对我校核磁共振波谱仪的管理模式给予认可,并让我校提供现有核磁共振波谱仪的型号及设备管理人员信息,内部管理制度,使用台账记录,检测数据及外来送检样品的信息,以便为政府部门正在起草的教学科研单位核磁共振波谱仪的管理使用办法提供参考与借鉴。

(转自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略有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