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Here, to meet the further! With us to the new product, leads the way!

原子力显微镜培训通知(2017-04-21)


   张俐娜院士课题组原子力显微镜(AFM)(Cypher ES, Asylum Research)经过半年试运行,现加入学院大型仪器平台共享管理系统提供预约测试服务。同时,为进一步满足我院师生需求,经协调厂家工程师于4.24-4.25日举行为期两天的AFM操作培训(8:00 – 18:00),培训合格的人员经仪器管理员许可后可自主上机。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
   1、原子力显微镜的基本原理、构造和基本操作。
   2、接触模式以及轻敲模式下的成像。
   3、力曲线的获得与分析。
   为保证培训效果,我们此次安排培训上机名额为10人,每个课题组限1人报名,报完为止。本期确定的培训人员将通过邮件另行通知,请准时参加培训。后期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AFM培训回执
   姓名  性别 
   手机  课题组 
   电子邮件   

   填写注意事项:


   截止日期:请于4月23日12: 00之前将回执通过email发送(caijie@whu.edu.cn) 蔡杰


   本期确定的培训人员将通过邮件另行通知,请准时参加培训。后期培训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