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Here, to meet the further! With us to the new product, leads the way!

化南102房间600MHz核磁开放通知(2017-05-04)


学院化南102房间600Mhz核磁于今日对外开放,欢迎各位老师学生前来测试!特此通知!


以下是核磁的使用公告:


1.本实验室7*24小时开放核磁氢谱用户自主测试,工作时间随送随测,测试遵循先来后到顺序;非工作时间接受在线预约测试,按预约时间刷卡进门。


2.周一到周五 上午9:00点到11:30点, 下午15:00-17:00为工作时间。


3.其他时间为非工作时间,在线预约每次以半个小时为一个基本时段。所有预约最早提前三天,最晚可提前5分钟。预约后有事不来请务必及时取消,累计三次爽约将进入黑名单。


4.注意事项
各位用户测试完成后一定要做好登记工作,如有故意漏登情况发生,将会影响其同组用户的使用权。
最后离开实验室的用户一定要注意水、电安全,关闭压缩机电源。


5.其余未尽事宜请联系吴晓军责任教授。